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行学生会工作述职总结大会
2018-12-21  

12月20日下午,外语系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述职总结大会。外语系辅导员徐涤非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外语系学生会主席陈悦对本学期学生会整体工作作出总结,同时讲解了学生会下学期工作重点,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工作要求。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依次上台进行工作述职,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提出改进措施,并介绍了部门下学期工作计划。最后辅导员徐涤非进行点评发言,肯定了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绩,鼓励全体成员保持工作热情,享受工作过程,更要树立标杆意识,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积极为外语系学生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创造友好和谐的团队氛围。

本次述职总结大会加强了外语系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帮助学生会成员明确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督促各部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优化服务意识,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外语系师生服务的宗旨。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