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行学习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主题交流会
2018-12-05  

12月4日下午,外语系在一号楼304举行主题交流会,重点学习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参加了校双代会的团学代表周鑫、吕小莉两位同学主持,2017、2018级学生干部代表参与学习。

会上,周鑫介绍了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会议议程和核心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双代会的整体认识。吕小莉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再次学习了共青团的性质、职能、奋斗目标和基本任务等内容。随后,同学们就双代会的精神内涵展开讨论、分享感悟,立志要以实际行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外语系团员青年将自觉贯彻学校双代会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文化素养,为我校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