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教育会议
2018-11-26  

为提高学生警惕意识,增强学生对网络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11月22日下午,外语系在M1-223举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教育会议。外语系辅导员徐涤非担任会议主讲人,外语系各年级学生参会。

会上,徐涤非先后介绍了我国当前网络发展形势、常见网络诈骗方式、上当受骗后的应对措施等,借助真实案例重点剖析了网络购物退款诈骗、网络中奖诈骗、网络兼职刷单诈骗、虚构办理低息贷款等诈骗方式的鉴别和预防途径,呼吁同学们主动学习防范诈骗的基本知识,提高警惕心理,保护好财物安全,更要树立正确、理性的消费观,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害。

本次会议结束后,外语系各班还将举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主题班会,进一步巩固教育内容,端正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