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一室温暖 共绽芳华】外语系开展宿舍文化大比拼活动
2018-11-23  

11月22日下午,外语系在南苑6号楼开展“一室温暖 共绽芳华”宿舍文化节之宿舍文化大比拼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外语系大一、大二学生,辅导员徐涤非带领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团和勤学自律部负责人深入宿舍,对参选宿舍的外观美化、宿舍文化凝练等进行评比打分。

宿舍文化是宿舍综合形象的展现,更是宿舍成员智慧的结晶。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参与、相互配合,协力商定舍名、舍训、舍歌,设计舍徽,制作宿舍风采视频,并依据一定理念对宿舍进行设计和装扮。参选宿舍的每一个成员都热情参与到评比环节中,分工讲解本宿舍的文化特色。有的同学还展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表现出独特的创意和较强的动手能力。评审团认真记录,公正打分,在聆听讲解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希望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继续美化宿舍环境、优化宿舍文化,让宿舍变得更加温馨美好。

宿舍是同学们集体生活的场所,也是积累回忆最多的地方。本次宿舍文化大比拼活动既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充分展现外语学子的多才多艺,又增加了宿舍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和谐宿舍氛围,促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相互扶持、共同前行!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