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一室温暖,共绽芳华——外语系举办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2018-11-08  

为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共创美好育人环境,117日晚,外语系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办“一室温暖,共绽芳华”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校区公寓管理中心夏艳萍、赵肖勇、郭纪梅外语系辅导员徐涤非,外语系2018级全体同学和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徐涤非介绍了举办此次宿舍文化节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系学生会勤学自律部部长许苗苗详细介绍宿舍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安排勤学自律部苗瑜介绍了文明宿舍评比标准和细则要求在去年评比中获评星级宿舍”的宿舍代表常林娜从宿舍纪律、安全卫生、学习氛围舍友关系等角度分享了宿舍建设心得为在座同学提供了有益经验。最后公寓管理中心夏艳萍老师宣布外语系“一室温暖,共绽芳华”宿舍文化节正式开幕并预祝本次宿舍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外语系“一室温暖,共绽芳华”宿舍文化节包括宿舍文化大比拼、宿舍趣事征集、趣味运动会、变废为宝创意展示、文明宿舍评比等板块,引导学生提高文明素质,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和形象,同时培育优良舍风,促进舍友间团结互助,建设学生公寓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