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办“以身笃行,铭责致远”英文演讲比赛
2018-10-24  

10月23日晚,外语系在图书馆东报告厅成功举办“以身笃行,铭责致远”英文演讲比赛。外语系教师赵莹、赵欣、刘伟,辅导员徐涤非,学生代表陈悦、黄鑫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在2017级学生吕小莉、冯宝宝合作带来的优美英文诗歌朗诵中拉开帷幕。比赛正式开始后,10名选手按照赛前抽签决定的出场顺序,以三人或四人为一组进行演讲。选手们围绕“何为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如何践行社会责任”的主题,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认知和观点。每组演讲完毕后,评委根据其综合表现打分并进行点评,从选手发音、肢体语言、精神面貌以及与观众的互动交流等多个方面评价了选手们的表现,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最后,赵莹对整场比赛作出总结点评,赞扬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鼓励同学们多通过演讲和辩论活动来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并对同学们表达了未来可期的美好祝愿。最终,来自英专1862班的杨云皓凭借流利的口语和从容自信的台风从1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展现了同学们对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的认知与思考,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中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实现远大志向。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