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教育大会
2018-09-28  

9月27日,外语系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教育大会,会议由外语系辅导员徐涤非主持。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外语系系主任康宁和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外语系2018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会上,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各位教师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表达对新生的欢迎和期待。教研室主任赵莹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包括人才培养目标、核心课程安排和毕业要求三个方面。同时,赵莹还强调了实践环节比例的提升以及实训部分的变化。随后,教师代表相恒波与同学们分享了英语学习的方法与技巧,并就基础和专业两大部分阐明了提高听、说、读、写、译等专业能力的重要性,并倡导同学们明确目标,加强交流,积极参加专业竞赛。最后,康宁就专业培养目标作进一步补充,鼓励同学们夯实英语专业基础,培养家国情怀、人文素养和国际视野。康宁还作了以“不忘初心,Delete 前行”为题的会议总结,用诙谐幽默的方式点明了大学生要牢记自己的身份、经历和目标,并自觉去除不好的习惯和情绪,为学习和生活做适当的减法。他希望2018级新同学们在未来三年能够共同学习,互帮互助,争取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值。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外语系2018级新生对本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专业素养提升方法等有了明确认识。而后外语系还将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