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榜样的力量】外语系举办考研、升本经验交流会
2018-06-14  

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考研、专升本的相关政策及备考策略,增加同学们学习热情与信心,外语系于6月13日晚在M1-123教室举办考研、升本经验交流会。2015级林牵牵、李雪、黄元元、刘凝担任主讲人,2016、2017级具有考研、升本意愿的学生参加交流会。

成功通过今年专升本考试的李雪、黄元元、刘凝同学分别从师范英语专业和高职英语专业角度介绍了专升本的备考策略和经验教训,分享了备考所用资料,说明了备考期间注意事项以及调整心态的重要性。接下来,成功考取研究生的林牵牵同学结合自身经验,讲解了研究生考试各科目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初试复试具体要求等,分享了考研经历和心得。最后,现场安排了答疑环节,几位同学对在座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外语系2018届毕业生共59人,其中19人通过专升本考试,被山东交通学院、潍坊学院、山东女子学院、滨州学院等院校录取,升本率达32.2%。2人通过研究生考试,被青岛科技大学英语口译专业录取,实现了外语系应届专科毕业生考研成功的历史性突破。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