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办“中英文化讲坛”5月论坛
2018-05-31  

5月30日晚,外语系于图书馆东报告厅举办了“中英文化讲坛”5月论坛。本次讲座由外语系教师龚黎主讲。

首先,龚黎通过一首英文诗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位中西方著名作家。接着,她借助几首经典的英文诗强调了诗歌的韵律、情感以及类别,同时对中西方诗歌的区别作了详细比较,并邀请同学们有感情地朗读英美经典诗歌。最后,讲座以同学们共同朗读了一首英文诗作为结尾,龚黎也鼓励同学们要主动探索英美诗歌的魅力,享受诗歌带来的乐趣。

此次讲座重点介绍了赏析英美诗歌的方法以及中西方诗歌的差别。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有所提高,收获知识,同时期待“中英文化讲坛”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内容。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