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办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2018-05-24  

5月23日下午,外语系在M1-115举办了四级考试经验交流会,2016级袁娜、孙媛媛、于润发担任主讲人,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交流会。

会上,袁娜为2017级同学们介绍了四级考试流程和题型,并展开具体题目分析,强调了四级作文中的“三段式”写作技巧和阅读理解的解题思路。孙媛媛重点讲解了考试分值分配、如何备考以及考试注意事项。同时,她向2017级同学们推荐了相关学习网站和听力练习软件,并对阅读理解的答题技巧作了具体讲解。于润发主要对考试题型和考前备战冲刺方法作了详细介绍,以风趣幽默的方式明确了写作和翻译的应对策略,也针对各个题型制定了合理的备战方式。

此次交流会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备战四级考试的效率,坚定了同学们备战四级考试的决心。祝愿外语系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备考、轻松应考,在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