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阳光英才”外语文化季之第四届外文歌曲大赛成功举办
2018-05-23  

5月22日晚,“阳光英才”外语文化季之第四届外文歌曲大赛在通德会堂302正式拉开帷幕。校区团委隋佳佳,外语系教师赵莹、刘伟,外语系辅导员徐涤非,校区艺创工作室相关负责人以及第三届外文歌曲大赛冠军获得者陈崟升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主题为“追光外语,shine for you”。比赛伊始,劲爆的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气氛。伴随着充满活力的音乐,选手们的宣传视频开始滚动播放。来自校区六个系的选手们洋溢着笑容,怀着热爱歌唱的心来到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本次外文歌曲大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十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唱,分数最高的六位选手晋级第二轮。在第二轮中,选手按照第一轮的序号出场,他们的演唱曲目或柔情、或轻灵、或霸气,动人的歌声一次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引得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来自各系的十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融合十四门外语的《告白气球》,为比赛画上圆满句点。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来自自动化系的王蓉获得一等奖,机电系耿莹颖、外语系侯双宁获得二等奖,经管系陈昕、外语系吕小莉、王珂馨分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为校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外语文化氛围。期待明年的外文歌曲大赛能创造更多精彩!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