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办“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2018-04-20  

4月19日下午,外语系2017级各团支部举办了以“四进四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室内学习教育与户外素质拓展两个环节。

首先,同学们在M1-117教室开展了关于“四进四信”的知识竞赛,大家积极参与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竞赛结束后,各团支部以“生活快一点好”还是“生活慢一点好”为辩题进行辩论。同学们站在不同立场,结合自己的生活实践发表观点,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英专1761班团支书吕小莉为大家播放了《中国进入新时代》和《我的中国梦》等教育视频。通过观看这些视频,同学们更加意识到大学生共青团员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牢固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习教育环节结束后,同学们来到户外参加环校问答和撕名牌活动。所有同学以M1教学楼为起点,分别按照两条路线前进,每条路线均设置五个问答点。同学们到达问答点后,须准确回答出关于“四进四信”的问题才可前往下一个问答点。通过全部问答的同学在二期操场汇合,参加趣味撕名牌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团员学生对于“四进四信”的理解,引导学生将理论学习与实际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同时积极倡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带领学生深切体会户外运动的乐趣与意义。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