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镜湖书声】外语系开展晨读活动
2018-03-26 国瑞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近日,在温暖春阳的陪伴下,外语系2016、2017级学生于明镜湖畔开展英语晨读活动。

晨读历来是外语系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学习发展的平台,让学生敢于朗读、乐于朗读,增强学习英语的兴趣。开展晨读活动不仅能够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以保持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学习中,并能有效改善学生普遍存在的英语发音问题,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使学生在朗读中找到自信。晨读过程中,同学们十分投入,兴趣盎然。明镜湖畔朗读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此次晨读活动为本学期的英语晨读留下了美好铺垫,晨读活动将会一直有序、高效地开展下去。期待更多学生加入晨读,以琅琅书声为明镜湖畔增添风采。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