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办专升本考试动员会
2018-03-22 孟丽君 

3月21日下午,外语系在6号楼101举行专升本考试动员会。外语系主任康宁、教师相恒波、辅导员徐涤非以及2015级即将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到场参会。

动员会上,康宁讲解了考试前的准备问题和临场经验,鼓励同学们端正心态,科学备考,且考试结束后也应合理规划时间,认真准备专四考试和毕业设计;接下来,相恒波老师以四六级考试为例讲解英文写作技巧,分析考场环境因素,告诉同学们应理性看待考试与平日学习的差距,嘱咐同学们准备好考试用品;最后,辅导员徐涤非强调考试前不应使用题海战术而应集中精力攻克薄弱环节,要注意身体健康和个人安全。

伴随着数月的辛勤付出与老师们的殷切希望,2015级的同学们即将踏入考场,预祝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