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动员会
2017-12-27  

12月27日下午,外语系在11号楼303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动员会。会议由外语系辅导员徐涤非主持,外语系系主任康宁、外语系全体教师和2018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赵莹就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写作进行了布置说明,包括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格式规范、内容要求、考核标准等。随后,相恒波介绍了外语系历年专升本、专四考试的情况,提醒同学们端正认识,认真对待2018年的专升本、专四考试,并讲解了专四题型和相应的复习方法。最后,康宁针对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写作进行了补充说明,要求同学们务必按照指导教师的要求圆满完成实习和论文写作工作,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确保能够充分准备即将到来的专升本和专四考试。

动员会结束后,指导教师们各自与所带学生举行了见面会,针对毕业实习、论文写作作了进一步沟通和指导,提出了更为具体详细的指导要求。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