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校区学子在山东省首届英语翻译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7-12-20 wyx 

近日,山东省首届英语翻译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为期两个月的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采用线上比赛、线上评阅的方式进行。在非专业组比赛中,高密校区电本152班宋章华同学荣获优秀奖。高密校区外语系主任康宁应邀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班级。本次大赛的所有获奖学生将进入山东省翻译协会人才储备库,为山东企业“走出去”提供高素质的合格翻译人才。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翻译协会主办,山东译语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译国译民翻译服务公司共同承办,选手来自山东省内36所本科院校,共有2600多名学生参与。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