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校区第六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落幕
2017-12-25  

12月20日晚,高密校区第六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东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外语系主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高密校区外语系主任康宁及外语系老师为本次比赛担任评委。

本次口语大赛,共有各个年级、专业的160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选拔,8位同学进入今晚的决赛环节。决赛历时两个小时,分英语即兴演讲、才艺展示及问题回答三个环节。即兴演讲环节,参赛选手们随机抽选给定的图片及话题,进行描述、分析、评论。才艺表演环节,参赛选手通过演唱英文歌曲、电影配音、主题演讲等形式展现自己的才艺技能。前两个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演讲或才艺进行提问。

外语系于润发现场一首We Will Rock You掀起全场观众的热情,带动了整场的气氛;外语系陈悦及经管系赵杰等几位选手生动演绎了英文电影片段,流利的口语、惟妙惟肖的模仿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陈悦获得特等奖;外语系吕小莉、王欣、机电系胡佳欣获得一等奖,于润发、赵杰、高材系杨鲁冰、机电系李洁获得二等奖。

英语口语大赛是外语系创办的学科竞赛之一,旨在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增强英语学习兴趣,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外语系今后将继续举办此类竞赛。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