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与山东译语国际教育咨询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7-12-07 gmwy 

2017年12月3日,高密校区外语系与山东译语国际教育咨询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签字仪式在该公司济南总部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外语系主任康宁与山东译语国际教育咨询公司总经理孟现朋共同签署了共建“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协议书。参加签字仪式的还有高密校区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石姝慧、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赵莹。双方还深入还就共建“翻译工作室”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根据协议,外语系将选派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到山东译语国际教育咨询公司学习培训、口笔语翻译等实践工作,双方在“双师型”师资建设、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申报和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