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开展“不忘初心,聚焦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
2017-12-01  

为深化学生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理解,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外语系于近期开展了“不忘初心,聚焦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

外语系2016、2017级各团支部通过举办主题团会的形式,向团员学生详细介绍了十九大会议的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内容。团会包括观点阐述、交流感受、观看十九大相关视频等多个版块,积极引导同学们进行思考和发言。同学们的活跃表现带动了活动氛围,使得团学活动深入人心。

通过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的密切联系,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身才干,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