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11-27 gmwy 

11月23日下午,外语系在2号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高密校区外语系主任康宁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新”字关键词进行了解读。据统计,“十九大”报告中带有“新”字的词语出现频率近100次,其中“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四个词语集中体现了习总书记提出的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的一系列新观点和新论述。“新时代”为我们标注了我国社会发展的新的历史坐标,“新使命”激励我们奋力推进“四个伟大”,“新思想”为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新征程”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

康宁强调全系教师都应该认真细读“十九大”报告全文,深入领会其中的精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把本系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和“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