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英语沙龙、翻译长廊活动持续开展中
2017-11-23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本学期外语系面向2017级新生组织开展了“英语沙龙”和“翻译长廊”活动。两项活动分单双周举办,活动主题围绕社会热点展开。外语系学生会承担内容选定、环节策划和人员组织等工作。

“英语沙龙”包括主题辩论、情景对话、单词接龙、英文谚语交流等项目,“翻译长廊”则需参加者按照汉译英、英译英形式进行句子翻译,并对存在语法、用词错误的句子进行纠正。活动中使用的单词、句子以及知识点大部分来自四级考试原题、课本原文和名言名句。活动过程中时常穿插各类特色游戏以调动活动氛围,提高参加者的活跃度。两项活动自举办以来吸引了外语系众多新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英语沙龙”、“翻译长廊”活动属于本学期外语系“阳光英才”外语文化季的常规活动。此外,外语系已成功举办“格知世事致善青科”英文演讲比赛,在系内网络平台上增设了“青听英语”栏目,后期还将举办公示语翻译讲座,拓宽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视野。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