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英姿外语,青春澎湃——外语系在校区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2017-11-02  

10月29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17年学生运动会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二期操场举行,各系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来迎接这场体育盛会。

开幕式上,外语系运动员们身穿系服,进行了整齐划一的方队表演,展示出外语系学生的良好风采,随后各项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不畏寒冷,努力拼搏,赛出自我,接连创下傲人成绩。外语系代表队打破了校区女子4×100米接力记录,英专1661班薛丽也打破校区女子100米短跑记录。10月29日下午,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最终外语系勇夺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在此次运动会中,外语系同学们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不畏艰难的昂扬斗志,体现了外语系团结一致的坚定信念。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为外语系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