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校区学子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山东省复赛中荣获优胜奖
2017-11-08 gcm 

11月4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与写作大赛山东省复赛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

根据赛制规定,每校初赛只能选拔推荐4名学生晋级山东省复赛,高密校区电本152班宋章华同学进入写作大赛复赛,其他三名选手均来自崂山校区。经同学们的辛苦努力,以大学英语老师的精心指导,四位选手在复赛中表现突出,其中高密校区写作组选手宋章华同学荣获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优胜奖。外语系高超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

据悉,参加本次大赛的有全省三十多所高校,选手120多名,我校区学子能从中脱颖而出既是同学们辛苦努力的结果,也是外语系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综合运用英语能力的成果。外语系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外语学习热情,积极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外语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