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7-10-28 gmwy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外语系于一期6号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及辅导员工作会议,商务英语专业15级、16级、17级共9个班的班主任老师、本系辅导员徐涤非出席了此次会议。工作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外语系主任康宁主持。

辅导员徐涤非汇报了本年度外语系班主任考核工作的情况和考核结果,经过严格评选,英专1561班班主任王妮老师被推荐为校优秀班主任。工作会上,班主任老师汇报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会议最后,康宁对各位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大家继续履行班主任的工作职责,抓好本班班风、学风、考风建设,深入到班级中、宿舍中,关注本班每一位同学,帮助他们在学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