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格知世事,致善青科”英文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7-10-26  

10月24日晚,外语系“格知世事,致善青科”英文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外语系主任康宁,外语系教师蔡振群、赵莹、刘伟、王晓晓、高超美,外语系辅导员徐涤非以及2016年英文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张幸茹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以社会热点为主题进行演讲,这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也考查了同学们对社会热点的关注度。来自外语系2016、2017级共1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比赛以三人为一组进行,每组演讲完毕后由评委进行点评。评委们针对每位选手的着装举止、发音准确度、语言流畅度和演讲主旨内容作出全面评价,帮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经过激烈比拼,来自英专1663班的李金金获得一等奖。

最后,康宁老师就选手的发音、演讲内容以及舞台表现力作出了精彩的英文点评,并对参赛选手表达了肯定和美好祝愿。本次比赛引导同学们主动关注热点时事,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在系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