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10-25  

10月24日下午,外语系在M1-239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外语系辅导员徐涤非主持,四位今年成功考取研究生的2013级同学担任主讲人。外语系2015级中已报名研究生考试的同学和2016、2017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到场的2013级同学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英语专业研究生考试的基本情况和复习重点,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包括参考书籍的选择、复习策略、时间安排、心态调整等,并讲授了许多实用的做题技巧。此外,2013级同学还介绍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和读研后的感受,展示了研究生课程内容和学习形式,引起了在座同学的极大兴趣。最后,2013级同学针对学弟学妹们的疑问作了现场解答,鼓励大家要以昂扬的斗志和充足的信心迎接研究生考试。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了许多宝贵经验,也树立了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祝愿外语系参加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同学能够披荆斩棘,取得理想的成绩。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