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外语系召开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2017-09-22  

9月21日下午,外语系在图书馆东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杰、院长尹洪山,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学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外语系主任康宁,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杨晓梅、副主任许勤超,大学英语教研室副主任孟婧,外语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及109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康宁主持。

会议伊始,尹洪山代表外国语学院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和外语系的基本情况,如师资力量、专业设置、软硬件设施等。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尽快树立目标,在学习上做到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在完善人格中做到有爱心、有孝心、有热心。

随后,杨晓梅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基本情况。外语系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赵莹展示了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包括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安排、毕业要求。外语系教师代表相恒波介绍了外语系历年学风建设成果,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树立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参加各项有益活动,多与老师、优秀学长交流。

大会最后,姜德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外语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学风,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殷切希望。他呼吁同学们要做有责任、有理想、有爱心的优秀人才,更要做健康的、幸福的人。

会后,许勤超为新生们作“莎士比亚与英语学习”专题讲座,打开新生英语学习视野,激发新生英语学习热情。外语系还将开展一系列新生教育活动,以帮助新生及时调整状态,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