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清歌外语•我以歌声言心声”第三届外文歌曲大赛成功举办
2017-05-27  

5月24日晚7点,“清歌外语·我以歌声言心声”第三届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在通德会堂302拉开帷幕。外语系主任康宁,外语系教师赵欣、赵莹、高玉霞,外语系辅导员徐涤非以及校区部分学生组织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各系的十一位选手在决赛舞台上一展歌喉。本次比赛分为两轮。选手依次演唱完毕后,由评委打分选出六名选手进入第二轮。在第二轮中,选手们可邀请帮唱嘉宾,共同完成演唱。比赛间歇,第二届外文歌曲大赛冠军王成侠、校区十佳歌手比赛冠军蒋虹汐为同学们倾情演唱,校区大艺团成员带来精彩舞蹈表演,外语系主任康宁也为在场同学献唱了一曲《雪绒花》,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来自传播系的陈崟升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并夺得最具人气奖,外语系张永春获得亚军,计算机系赵威获得季军。

本次外文歌曲大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扩大求知领域、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激发同学们对外语文化的兴趣,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