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Common Roles, Special Voices”第二届英文配音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7-04-28  

4月26日晚,由校区团委主办、外语系团总支承办的“Common Roles, Special Voices”第二届英文配音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外语系主任康宁,外语系教师王妮、张洁、刘伟、高玉霞,外语系辅导员徐涤非和两位优秀学生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十位选手进入到本届英文配音大赛决赛环节。决赛中,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英文自我介绍,讲解配音片段基本情况,现场为所选片段配音。选手分为三组,每组选手配音完毕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待所有选手完成配音,康宁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选手在选取配音片段时要贴近主题,注意性别角色,重视情感把握,提高语言准确性。最终,来自英专1662班的于润发获得本届英文配音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学生英语学习趣味性,营造积极向上的英语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