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高密校区外语系、崂山校区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会工作研讨会
2017-04-20 林牵牵 

为了加强与崂山校区外国语学院的交流,提高学生会工作水平,4月18日外语系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前往崂山校区,参加了在外国语学院楼514室举行的学生会工作研讨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学生会秘书长贾明明、高密校区外语系辅导员徐涤非,以及两校区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宋飞书记首先对外语系学生会工作予以肯定,提出学生会工作既要传承又要创新。贾明明老师提出应着力解决两校区学生会工作中共同遇到的难题,就如何调动学生会工作积极性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双方学生会成员在进行自我介绍与部门介绍后,提出了一系列工作上的问题,针对如何加强活动之前的宣传工作、双方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学生会工作经验等进行了交流。会议结束后,外语系学生会成员参观了外国语学院的语音室。

经过此次交流,双方对学生会工作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取长补短。相信崂山校区外国语学院、高密校区外语系学生会都会日臻完善,更好地服务于同学。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