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校区举行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2017-04-11  

4月9日上午,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高密校区举行,校区469名学生参加了B类、C类、D类的竞赛。此次竞赛旨在选拔进入决赛的选手,并确定二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分研究生(A类)、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B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C类)、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D类)四个类别,主要考察学生听力、词汇语法、阅读理解、翻译、作文、英美文化知识等方面,分别适合不同层次学生参与。

竞赛分初赛、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本校区举办,确定决赛入围资格、二等奖和三等奖;决赛由济南赛区举办并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初赛成绩满分(含听力、笔试)为150分。决赛另备有口试题50分,满分200分;总决赛暨夏令营营员将从特等奖获得者中择优产生。NECCS成绩和获奖证书已成为学生优先就业、继续深造、出国留学重要依据。

在校区的大力协助下和外语系老师的精心培训指导下,2016年校区学生在英语竞赛中有重大突破,获得全国特等奖2名,全国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校级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期待今年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