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外语系
 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资料下载 | 国际合作办学 
 
 

 外语系新闻 
 学院动态 
 外语天地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语系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健康 我快乐”——大学英语教研室开展集体健身活动
2017-04-01 刘伟 

为提升教研室老师的身体素质,增强健身意识,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积极开展以“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集体健身活动。

3月23日(周四)下午,大学英语教研室九位老师一起走进二期弘毅健身房开展健康锻炼。进行二十分钟的跑步热身后,老师们选择体验健身器材、骑单车、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整个下午,老师们精神饱满,传递着“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精神。此次活动缓解了老师们平时紧张的工作气氛,调动了老师们参与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做到了劳逸结合,同时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友爱,达到了“健康、快乐、团结”的活动目的。

 

关闭窗口

青岛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系(高密)  版权所有